匿名2/1 21: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在挺迷茫的,關於失業

從小身體就不好,無法做久站的工作,跟家裡鬧翻,結果導致有家回不得,現在租屋在外面,外頭有債務要還,租屋處的租金不便宜,加上我因為身體無法久站很難找工作,錢現在快見底,找不到合適工作能填補我的生活費,很想家,但回不得,也無人能求助

回答 5觀看 998
回答 5

辛苦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外人難理解裡面的辛酸。

因為健康問題(不能久站),訊息有限,很難給具體建議。
所以建議您親自跑一趟離您最近的就業服務站,
這是政府部門會有專人面對面提供您免費的就業媒合服務。

想家但歸不得,看看是否有家族長輩或是親友可以居中協助。

祝您 心想事成,事事如意順心!

 https://www.wda.gov.tw/content_list.aspx?n=f39864f689523588

回家去吧.

您好

跟家裡鬧翻了,現在又失業,是不是覺得有些不好意思,沒有面子回家,您現在一定覺得後悔難過。

我給您的建議是,快過年了正是回家的時候。
血濃於水,只有家人會真心接納您。
假如您回家了,您可以怎麼做,讓自己和家人是愉快呢?

先回家吧!一切問題將迎刃而解!

1 提問者描述了目前處於失業和生活困境的情況,身體狀況不佳且無法長時間站立,與家人發生矛盾,導致無法回家,租金負擔大,生活陷入困境。
2 首先,我能感受到你目前面臨的困難,這確實是一個相當艱難的處境。在這樣的情況下,首先建議你冷靜下來,評估目前的處境和擁有的資源。
3 考慮到你的身體狀況,或許可以嘗試尋找適合的輕鬆工作,或者考慮以在家工作的方式獲取收入,以減輕對身體的負擔。
4 同時,可以嘗試與社會福利機構聯繫,了解是否有相應的援助計劃或協助你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包括租金和債務的處理。
5 與家人之間的矛盾固然令人困擾,但或許可以考慮以冷靜和理性的態度與他們溝通,尋找解決之道,重新建立溝通橋樑。
6 如果狀況依然無法解決,可以考慮尋求心理輔導的協助,以幫助你面對壓力和挑戰,同時也可以向朋友、親戚或社區尋求支持。找生產線坐著動作,包裝、製程都可。家沒有說不通的,有家想方設法,回家。
7 最後,希望你能夠盡快度過這段困難時期,找到適合的工作和解決生活上的問題,並且重建與家人的聯繫。祝福你早日走出困境,重新找到生活的平衡。

家,肯定是可以回去的地方。請放下自己的身段,回家好好溝通。
工作方面可以求助社福團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