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是否轉職? 是否進研究所?

1物理治療學士畢,高中護理科,目前也沒有二專可以念,或是去考護理師⋯物理治療證照門檻高。已考到醫工所,不曉得這時候跳轉這些科系適合嗎?

回答 2觀看 715
回答 2

因你前份工作沒寫很詳細,會不知道你讀醫工原因是什麼,目前您也有一定年紀,比較想問這時間點打算讀研所原因是?
因你是物理治療畢業,如工作跟此科系有關,因該在這方面在多努力下去,如是讀了不相關的研所,或許可以問問工作上的前輩,未來發展性,相信醫療服務體系的同事會更清楚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物理治療學士畢,高中護理科,目前也沒有二專可以念,或是去考護理師⋯物理治療證照門檻高。已考到醫工所,不曉得這時候跳轉這些科系適合嗎。
2. 已考到醫工所,表示經過過去的準備,進入校園考到醫工所,那就重回學校充電。
3. 醫工所的研究題目,與找指導老師,最好與未來畢業的職場方向契合,這個功課是暑假期間首要任務。
4. 就讀醫工所期間,選定與研究領域相關的證照,持續報考,畢業也取得證照。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