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5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化學系畢業,想知道有哪些工作比較適合,待遇該怎麼談

我是讀花蓮那邊的國立化學系出來的,想做與化學本科系相關的工作
但還不太會找求職相關資訊
自己的待遇應為多少?
還是都該回答依公司規定?
職缺哪個比較值得投資與爭取,煩請各位大大指點與推薦
近期也有一些面試,但上網查或面試過都是工時12小時左右的,還是都應該做做看呢?另有考多益約650分

回答 2觀看 1032
回答 2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相關回覆如下。

可以透過104 薪資結構網站(下面連結)了解您想要的工作內容與薪資狀況,圖中有目前薪資水準,按左側"職務名稱"可以進一步了解該職位相關細部資料,按右側的"工作機會"可以找尋您想要的區域相關工作,可以依照您希望的工作內容進行相關搜尋。

若有想要了解其他104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857dde65-c61a-4a2a-a30b-83488abbfcb1?clicksource=list

104 薪資結構: https://www.104.com.tw/jb/wage/list?type=1&jobcat=2008002000&cat=jobmake

1人拍手・

1. 國立化學系出來的,想做與化學本科系相關的工作,職缺哪個比較值得投資與爭取。
2. 產業有傳統產業、未來潛力產業,現在走進未來潛力產業可走的久走的穩,有哪些是化學可執行的未來潛力產業。
3. 電動車、手機、行動裝置中的電力來源,電池其中又以鋰電池為大宗,進入綠能電池產業對化學人員應屬正面。
4. 石墨烯屬下世代的明星材料,可應用在非常廣泛的領域,進入石墨烯製造應用產業,對化學人員應屬正面。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