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要50歲了,沒技能,想換工作

我只有國中畢業,畢業後做過服務業、作業員,目前是做6年的包裝作業員,長時間的加班工作我的手指不停的腫痛還達不到公司的作業標準,最近因為工作變少了又擔心被裁員,想換工作沒技能,電腦也不行,希望找個週休二日的工作,薪水不拘,但不知道能轉到哪種工作。

回答 2觀看 862
回答 2

1. 國中畢業,畢業後做過服務業、作業員,目前是做6年的包裝作業員,長時間的加班工作我的手指不停的腫痛,最近因為工作變少了又擔心被裁員,想換工作沒技能,電腦也不行,希望找個週休二日的工作,薪水不拘,但不知道能轉到哪種工作。
2. 在104首頁打入週休二日,跑出169667個職缺,再打入所處區域,會跑出很多個職缺,挑選您可接受的,應徵面試。
3. 日班作業員、包裝作業人員、生產作業人員、現場作業員、作業員都屬週休二日的工作。
4. 手指不停的腫痛,找新的工作盡量避開手指不停動作的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家庭鐘點清潔?! 做的行了一小時可以到3~400;我公司找鐘點清潔公司,派來一位不到30的男生,說是台中清潔案子少,就來台北這類公司,說是收入比台中好。
他們都有先受訓,來就是穿制服,標準工具,一次兩三個小時。時間彈性。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