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7歲想改走美編設計類工作,苦無經驗該怎麼辦

今年27歲才發覺到自己想走網路行銷人員偏美編或設計行銷這類,但之前都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所以面試都碰壁,因為這類都很吃經驗,於是我先到業務助理就職先待一段時間,不知能不能順利轉為行銷人員,目前假日在讀行銷管理,下班有到職訓或自己進修有關行銷類的課程。不知現在這個業務助理職務是否正確的選擇?是否有更好的建議?

回答 4觀看 2606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年27歲發覺到自己想走網路行銷人員偏美編或設計行銷這類,面試都碰壁,因為這類都很吃經驗,於是我先到業務助理就職先待一段時間,不知能不能順利轉為行銷人員。
2. 保持業務助理的工作,持續進修有關行銷課程,當職訓行銷課程告一段落,取得訓練證明。
3. 整理履歷將進修行銷課程與職訓行銷課程,與行銷訓練課程證書納入,開始投遞找尋網路行銷人員職缺。
4. 騎驢找馬當找到行銷工作後再離開業務助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很好你從助理做起可以先學習業務流程暨業務活動的細節等, 行銷領域是很廣的包括產品公關企畫即業務等,你可以邊學邊找機會轉到行銷部 你也可以多學習廣告製作公關活動運作, 這樣對於你未來的發展會更有幫助

查看1則回覆

美編或設計行銷,
需要有作品集,
面試時會上機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