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工作?學什麼好做什麼好?

我學歷高中職/工作經驗10-12年/現職作業員
我現在已經30歲想換跑道,想轉美容美髮業或寵物美容業,自己想學一技之長,學了之後自己開創業
拼出一番事業

回答 4觀看 2797
回答 4

Looks like you know what you are planing to do ,,,, go for it do not hesitate , do not look back , look ahead of future , 30 years old is a golden wonderful age , go for it ,,, wish you luck .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建議到履歷診療室讓顧問看一下整份履歷比較能給出客觀意見喔!也可以找我!因描述較簡短,比較難提供想法。您參考看看囉!

1. 學歷高中職/工作經驗10-12年/現職作業員,我現在已經30歲想換跑道,想轉美容美髮業或寵物美容業,自己想學一技之長,學了之後自己開創業,拼出一番事業。
2. 想開創事業的精神,勇氣可佳,這是需要較長時間準備的。
3. 作業員轉美容美髮業或寵物美容業,先定下來決定是走美容美髮還是寵物美容。
4. 選定之後再從作業員轉職,三年練就基本功夫,5年出師學得一技之長。
5. 有一技之長要轉成自己開業,資金、設備、場地、財務,每項都是考驗。
6. 開創事業沒有捷徑,走通了果實甜蜜。
7.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Hi 對未來有創業想法的你

看到您問題的最後,感受到您現在的轉職是為了擁有自己的事業做準備,我自己也創業過,也是曾經在互聯網公司(Yahoo)工作了一段時間後,選了一個互聯網的題目創業。

回頭看看自己創業前的準備,若能在當時有創業經驗的前輩能讓我詢問,甚至當導師陪伴,也許可以少走許多冤枉路。

所以看到你的想法後,正好看到104一對一諮詢有顧問的諮詢主題正是專攻「創業」的準備。

提供這個資源資訊給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對一諮詢:26年創業經驗前輩給創業者的實戰諮詢
https://senior.104.com.tw/consultant/1460837/class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