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化妝品專櫃工作遇到瓶頸,想轉職,中年轉職焦慮

您好:我從事百貨化粧品專櫃工作已12-13年,近年受大環境影響及公司營運業績成長不佳,人力問題導致我或其他同事必需常上12小時的班,日前公司又以業績為考量要調店,此次調店的百貨公司離住家車程來回約要3小時,且交通不便,此店業績更差,覺得很沒保障,薪水比例不符合經濟效益,覺得心很累,已決定轉職。
目前有注意到芳療的職缺滿多的,想要進修此技術擁有一技之長,喜歡有穩定且能擁有興趣的工作,不知道是ㄧ定要先花錢去上課考執照(問過芳療執照課程費用較高)對入此行較有幫助,還是先找願意培訓的公司,但好像培訓的店家薪水及培訓的內容偏乏,猶豫......年紀問題是否只能找兼職的工作呢?

回答 3觀看 1663
回答 3

你好,本身是否具備芳療相關知識和專業,是以工作內容優先還是公司取向為優先考量,年紀當然是考慮因素,若無相關經驗,介入的門檻相對較高,可能要好好思考。

1人拍手・

都無解下,可考慮政府求才網,約聘缺。

我本身從事spa業22年也站過專櫃 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努力
技術能免費指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