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3/6 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嘗試又害怕失敗

1.本人個性上是慢熟,但工作上主動積極,之前也有嘗試課程行政業務的兼職工作,上手速度很快,也因為是前員工的帶領之下,才有辦法迅速獨立作業。
今年28,因為之前工作都找與科系相關,做了之後發現覺得與想像很落差,加上薪資不高,因此頻繁轉換。目前工作上在保健生技擔任助理職,工作內容雜事居多,內勤事務固定雖然已經習慣工作模式,但現在感覺到有點職業倦怠,嚮往嘗試銷售工作。

但考量本身沒有汽車駕照、也沒有汽車交通工具,因此有想過往門市人員銷售,只是又考量未來發展好像不多,加上沒有確實推銷經驗怕業績壓力未達標

回答 3觀看 467
回答 3

您好:
看完你的問題,個人認為你自信心很不足,你先加強你的自信心會比較重要。
另外你想轉職業務,你可以先從門市或是其他與業務有些為先關的工作先嘗試看看,自己有沒有辦法接受業務的工作。至少先嘗試了,也知道業務基本的事情要做哪一些,對你未來想往業務的工作會有幫助的。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頻繁轉職是現今剛畢業的年輕人常常出現的狀況
老實說我認為換公司換工作不是一件壞事
但要有規劃的換,一步一步累積經驗及提升專業能力
若是做沒多久頻繁的換,容易因為無法累積,總是原地踏步白費光陰
最近看到日本武術哲學守破離,有點感觸,提供連結給您參考
同時,沒有自信心,通常是因為薪水低或是工作的價值不容易看到
要培養自信心,建議您可以先設定一個目標
從遠到近逐步做一個規劃,越近的短期目標要相對容易達成
中期目標要有點難度,這樣逐步完成規畫也能培養自信心
祝福您!
 https://nabi.104.com.tw/posts/nabi_post_bac19088-74af-4b60-84d3-bb0282b374b9?utm_source=104nabi&utm_medium=share

可能要跟自己對話,能讓你持續熱情頭入的工作是什麼,要投入相當的時間及專注,別人帶你也只能是一段時間,你要想辦法能夠獨立作業,否則永遠只能是助理,重要性相對不高,薪資也不會高的。
如果你是喜歡固定模式的工作,業務工作也不適合,找到發展的方向對現階段的你,應該比較重要。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