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裕2020/3/11

林晟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電動車組裝組長

未填年齡範圍

國軍退伍後工作難找該怎麼辦

本人從事軍人將進20年,退伍後考進職訓局乙級冷凍空調班,並於半年後考取證照,並於結訓後應徵到醫院冷氣空調維修員從事一個月後,覺得醫院冷氣維修環境不好,決定離職,並於三個月後找到冷凍裝配員工作從事半年,因內部主管(人)管理問題,導致工作無法繼續下去,自願離職,且待業三個月後,應徵到電動車組裝員,從事了1年,公司經營不善,休無薪假情況,導致工作無法繼續下去,自願離職,目前待業,找工作中。

回答 3觀看 387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因為你沒有描述你想問的問題,所以暫時無法提供給你一些解答。
但是關於最後一份工作,公司讓你休無薪假,你自願離職,目前依然待業中,
其實建議在這種狀況下,可以找到新的工作在離開,
也比較不會有工作中斷的問題喔。

你是軍人本色!劍及履及!以後不要跟"錢"過不去!遇到公司有狀況,盡量讓老闆開口,不要"自願"離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