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工作已經沒有熱忱,上班很痛苦,努力一段時間還是沒辦繼續

1.目前在工作中
2.對於牙醫助理的工作內容沒有克服,也沒有熱忱想要繼續做下去,想請問我轉換做行政的職務,但不知道要選什麼樣的職務

回答 4觀看 1565
回答 4

您好,

選擇職務建議參考自己所擅長的事情和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敘述中沒有提到,也無從判斷。如果對於發展沒有方向,也可以參考104相關測驗(職業適應測驗)等。

行政的工作很多樣化,有一班行政助理、行政專員、業務助理、客服人員、人資人員、秘書....等等。如果您真的沒有概念,建議可以在104平台上直接搜尋相關職缺,看一下工作的內容說明是否是你可以接受的?

建議先蒐集相關的資訊後,在設定出自己的條件,方便幫你做出選擇。

祝未來一切順利!

您好

對於還不知道方向的社會新鮮人
我只有一種建議
因為你們還年輕
不用要求自己短期找到工作方向
可以多多嘗試
經常換工作也無所謂
重要的是不要失去對於工作的熱情
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才是重中之重

加油加油~

您好:
請問你說的一般行政的職務?是指哪一個職稱的工作呢?
不同職稱的工作需要不同的專長與技能,

因為人力銀行刊登的職稱的工作內容,是我們人資根據公司用人單位主管所開出的用人條件去刊登的,我們會看求職者履歷及自傳中所寫的內容,跟我們所刊登的職缺內容去作比對,符合比例高的,我們才會邀約面試,所以如果你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那被邀約面試的機會是少的,因為企業偏好使用有經驗者

3、建議:
1)先盤點你會甚麼?你擅長做甚麼?
2)看看你要找甚麼職稱工作?可以上104人力銀行查詢企業刊登的職缺工作內容,需要那些技能?
3)看104你有想要做的職稱的工作內容,你還缺甚麼?補齊?加強?考證照?
要有方向才能知道要加強甚麼技能喔
4)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祝福順利

當你感到工作失去熱情,並且上班變得痛苦時,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信號,表明你真的需要考慮轉職。轉換到不同的領域可能是一個具有挑戰性但有益的選擇。

考慮自己的能力、興趣和價值觀。想想你在之前的工作中最擅長的方面,以及你希望在新的職務中得到什麼滿足感。這將有助於你找到更適合的行政職務。例如:做牙助時喜歡與人交談,那也許你適合的是可以與人接觸的行政職。

這邊也推薦你行政相關的課程供參考唷:
 https://nabi.104.com.tw/nabisearch/course?keyword=%E8%A1%8C%E6%94%BF%E4%BA%8B%E5%8B%99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