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請問公司會願意去錄取非本科系領域的面試者嗎?

想請問公司會願意去錄取非本科系領域的面試者嗎?本身並非相關科系畢業,但對於資訊程式語言有興趣,本身也有一定的程式語言能力,但許多工作往往都是限電機、資訊科系,深怕投了也是無聲信。

回答 3觀看 425
回答 3

我是Jon,工程師→打工渡假→廚師→餐廳經理→PM→職涯顧問。
希望我的經驗分享,能帶給妳/你些許的啟發 : )

我從事顧問以來,主要的領域就是資訊科技。
就這段時間的經驗,HR更重視的是技術與實務能力。
比方說GitHub有作品的,勝過空有學歷的候選人!

建議花些時間,把自己的程式累積在網路上,然後把連結附在履歷表。
自傳部分,開宗明義就寫:
我有自信,比本科系的更有熱忱與經驗!
請看我的作品:XXX

4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若你有這自信實力比有學歷的人厲害,履歷表上就好好表現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