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如何得知投履歷有無機會

目前待在一線精品的時間大約第五個月
但因為公司內部問題所以提出離職

這段時間有投了幾家也是精品百貨履歷
目前有被廠商觀看了 但都沒有回覆 不曉得是否再等待還是可以再投一次

回答 8觀看 9551
回答 8

提問者您好:
1.首先,請您保持信心持續投遞理想中的公司與職缺,在求職過程中任何機會都有可能成就未來。
2.一線精品的徵才都有一定的條件,不論是年資歷練或者品牌經驗等等會是考慮重要因素,這是不能迴避的現實,當然,在現今世界處於新冠疫情的嚴重影響精品產業的實體通路營運之下,徵才職缺相對也會較保守,希望您能面對這樣的局勢,除了持續投遞履歷外,我建議您利用這段時期多多吸收精品產業的資訊與時尚動向,增強自身在精品產業的品牌歷史與品牌形象的認知度,多方吸納各種品牌資訊,亦可積累在面試時的應對實力,展現企圖心爭取面試官的青睞與肯定。
以上分享,謝謝!

9人拍手・
1人肯定

3-7天後,再投遞一次相同職缺
履歷也請稍調整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投遞履歷後,就要耐心等待。
沒有回覆的理由,可能是 人資單位還未作業,也可能是有比您更好的人選。
可多投遞幾家,若您實在不放棄想再試,建議優化履歷,兩週後再重新投遞。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1人肯定

一.喜歡這個職缺就繼續投履歷
二.履歷自傳在"工作績效/管理能力/特殊事蹟"上可多加着墨,例如:
1.因"工作改善/作業流程優化/服務優化"等,替公司省多少費用/賺多少盈餘/成交率由*%漲到*%/來客率由*%漲到*%等
2.記功/嘉獎/公開表揚等優良事蹟
3.榮獲公司*年*月優秀/模範員工代表
4.客人對工作滿意度給分排行,獲得*月第*名
三.透過工作績效加強人資的好印象是會增加面試的機會

以上建議供你參考,希有所助益

3人拍手・
1人肯定

Hi你好~求職者
目前因為疫情影響人力上的需求,現階段有些公司在實體店鋪的人力需求以達到飽和狀態,所以可能暫緩招募新進員工及訓練。

等待疫情穩定之後就會重新開始履歷篩檢通知面試,建議過兩三天之後確認一下是否還有再招募此職缺,再次投遞履歷,增加被看見的機會,也建議將履歷稍作修改,增加成功的機會唷!

另外補充文中有提到你任職五個月,相關精品行業基本上都希望以經驗豐富資深者為主要招募對象,因服務客群為固定客群居多,建議可以將你過往的經驗多補充在履歷上,增加新公司對你的印象加分唷!

3人拍手・
1人肯定

投履歷是100中1(錄取),所以要不斷修改履歷,看到合適的機會就嘗試。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能在一線的精品店,相信你一定很優秀,要繼續投啊,而且不只投這一家,要多投幾家,這樣機會比較大,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你好,可能HR看過尚未作業,可以再投一次試試,若真的很喜歡這份工作,建議可以去電詢問,積極爭取面試機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