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denImg
匿名
6 小時前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還有機會轉職到外商藥廠業務嗎

目前在基因檢測公司擔任產品PM,這是我研究所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剛滿三年。最近想要轉職到外商藥廠或醫材業界,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繼續往PM發展,但有聽說最好先去當業務累積第一線的市場經驗才比較有機會轉往PM,但後聽說很多藥廠業務不收沒經驗的人,而且我本身是醫技系畢業的也不是藥學的相關科系;前陣子也有去面試台廠的藥廠業務,得到的反饋也是雖然我的個性適合,PM經驗也能夠讓我能夠以更全面的視角分析市場或競品,但都是因為我沒有擔任業務的經驗擔心我不一定能勝任業務職位,這樣是否代表要跳至藥廠或醫材領域的機會不高?

回答 0觀看 44
問題還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