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6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實習內容與想求職之領域不同,自轉該怎麼寫比較好?

各位前輩好
我是今年的應屆畢業生
目前我還在實習階段,預計是八月底結束。最近準備開始投履歷找工作,但目前在準備自傳的時候遇到一點問題。
目前實習的單位是軌道運輸業(非台鐵/BOT案),任職期間的工作內容大多是面對旅客服務群眾。
本身是讀運輸管理科系,希望畢業後能學以致用,先往本科領域(如:貨運承攬業)找工作。
目前遇到的瓶頸是:該如何把這個實習與本科領域做連結呢?
另外亦在思考,這個實習經驗是否為本科領域所需要的經歷,能否添加上?
麻煩各位前輩指教,謝謝!

回答 2觀看 364
回答 2

您好:
面對旅客服務群眾的內容與應對,跟面對公司的主管、同事、客戶都是類似的態度,也是任何領域工作的必要條件,只是因為對象不同稍有不同!

1. 應屆畢業生,目前我還在實習階段,預計是八月底結束。最近準備開始投履歷找工作,但目前在準備自傳的時候遇到一點問題。目前實習的單位是軌道運輸業(非台鐵/BOT案),任職期間的工作內容大多是面對旅客服務群眾。
2. 實習的單位是軌道運輸業,面對旅客服務群眾,與運輸管理相關。軌道運輸人與行李,載具捷運車箱,整體系統的有效運作,能將旅客與行李適時載送至目的地。
3. 實習與本科領域做連結,面對旅客服務群眾,重點在保持旅客運動中的安全與速率,讓進站的旅客能得知捷運到站時間,上車秩序守護,確保準時開車,讓旅客平安準時離站。
4. 實習經驗是否為本科領域所需要的經歷,當然是。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