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4/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1歲仍可以繼續轉職嗎?

從出社會第一 二份工作都是設備維修保養的工作,在30歲有幸轉職到大外商,因能力有限選擇放棄再找工作,又換到目前的現職,覺得發展性有限,請問前輩仍建議換工作嗎

回答 5觀看 2463
回答 5

您好,30歲前的工作都是設備維修保養,扣除當兵或念碩士,代表至少也有5年經驗。轉到外商,因能力有限又轉到現職。覺得發展性有限,又想轉職。
首先可能要釐清「能力有限」是指什麼?電子、電機、機械的本質學能不足?還是外語能力?如果是本質學能的問題,那現在會覺得發展有限,是不是因為主管也沒有認可您的本質學能呢?
先把欠缺的釐清,才有辦法進行下一步。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 從出社會第一 二份工作都是設備維修保養的工作,在30歲有幸轉職到大外商,因能力有限選擇放棄再找工作,又換到目前的現職,覺得發展性有限。
2 每個職務深入耕耘,都有發展性,所以要問的是覺得發展性有限,是怎麼評估的。
3 經歷過,設備維修保養的工作,外商職缺未說明,現職品管安規,想再換。
4 最好找104履歷診療室,找Giver深入討論您的現況,再決定下一步。
5 建議換工作嗎,不好說。
6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設備維修保養是需要專業的技術工作,您也曾經歷練過,但不清楚為什麼您覺得發展有限?

有可能是因為您的工作性格不適合這類 "定型性" 工作,是單調又需要耐心處理的事。您要先清楚自己的人格特質,建議可以先做個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系統會為您分析歸納,並提出合適的職務類別。

如果您的個性比較外向,喜歡自由和挑戰性,就要從業務方面的工作考量。

總之,鼓勵您利用這類的科學工具去發掘自己的個性,再進一步發現自己的潛能,這樣會比較具體。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1人拍手・

您好,
可到履歷診療室把履歷讓顧問看一下(也可以找我)比較能給出完整客觀的建議!31歲還很年輕,如現職評估沒發展性,的確可以再試試別的工作!
加油!

1人拍手・

您好。 還是可以換,不過請不要先離職,考慮好了各種層面,做好萬全準備,再勇敢的踏上你想要去的道路,人生就是一個發現自己價值的過程,希望你盡快找到自己的價值喔!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