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去面試後覺得很好,問了人事 人事說主管還在審核中靜待佳音

面試完問了人事人事回答主管還在審核中靜待佳音這是什麼意思是沒被錄取的意思嗎。這樣要問要等多久的時間嗎.還是就要等呢還是在問人事需要多久的時間告道結果嗎

回答 7觀看 4049
回答 7

1.求職應有積極作為,投遞9家面試6家錄取3家,再從中選擇最合宜自己的公司。
2.請勿被動等待,耗費時間浪費青春。
3.您主要是在選擇工作,確變成被動在等工作選您。
此番說法,認同否?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每家公司招募作業都不同,"主管還在審核中靜待佳音" 的意思就是您還有其他的競爭者,全部面試完後,主管還在考慮要錄取哪一位? 所以要請您耐心等待通知,有可能一到兩週。

如果過了兩週沒有消息,您可以主動打電話詢問。

建議您不要只等候這家的通知,要同時持續嘗試其他公司的面試。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1、面試完問了人事人事回答主管還在審核中靜待佳音這是什麼意思是沒被錄取的意思嗎。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主管還在審核中靜待佳音,
白話說,等待消息,目前沒有錄取沒有不錄取,主管審核後才會有答案

2、這樣要問要等多久的時間嗎.還是就要等呢
每家公司招募流程都不同,看看人事是否有跟你約定在甚麼時間前會跟你聯絡!
一般大概一周二周內會連絡

3、還是在問人事需要多久的時間告道結果嗎
你可以直接打電話去詢問喔!

祝福順利

2人拍手・

可以問, 但會建議快點找下一個面試的機會.
不要孤守一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請問面試完是過多久了呢? 3天 /一週/二週... ,因你的敘述有限 ,且面試還是會有所謂的流程要走 ,一次也會安排多組人多天的面試 ,有可能從優要在挑選複試(如果要複試也要在敲複試主管的時間) ,等一切面試完 ,還要請主管再挑選要錄取的人 ,然後在跑錄用申請簽核 ,薪資職等都要簽核後 ,才會發錄取通知 ,這些都會需要作業時間 ,所以光從你的內容敘述 ,可能還沒辦法判定 ,再來就是 ,你也會安排多家公司進行面試 ,再從中挑選自己喜歡的公司 ,那公司也是會一次安排好幾位面試 ,所以也會需要時間挑選 ,現實上也會有 ,自己很想去的公司 ,怎麼面試都不會上(明明談的都很好 /表現得也很ok) ,但是自己覺得不太有機會的公司 ,卻通知錄取了 ,也有面試了幾家公司 ,也有的是A公司通知錄取了 ,自己也答應要去A公司報到了 ,結果自己心儀的B公司卻通知要進行複試(這時天人交戰 ,不知該不該去複試碰碰機會...) ,有的時候也是有運氣的成分 ,面試時雖然覺得自己表現得很好 ,但也有可能沒有回答到主管要的點 ,或是主管也只是禮貌性地走完面試流程 ,所謂自己表現的好也是要雙方面的 ,這也有點要看緣分 ,職場上有些人就是有老闆緣 ,有些人就是做死做活但是老闆卻看不到 ,,,,所以你也不要氣餒 ,就依自己的腳步 ,好好把握每一場面試機會 ,好好的表現 ,相信你會有好的結果的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1人拍手・

原因很多,可能有其他人選,也有可能還在尋覓更適合人選,如果真的有興趣就發封感謝函,如果還是案耐不住,可以打電話去問,不過應該也得不到真正答案,找工作像捕魚,對於有興趣的工作都去應徵,你永遠不會知道最後會是哪間公司應徵上,做最好的準備,不必過分期待結果。

以過來人看法 趕緊多找幾家
另外有時候錄取反而不是好事
進去後發現裡面的人怎麼那麼機掰 工作內容怎麼跟面試說的都不一樣 怎麼那麼操 薪水還給那麼低?工時怎麼那麼長?
所以沒有錄取那家公司 有時候反而不用太失望 搞不好進去後 非常後悔 急著想換工作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