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轉職卻一直找不到工作 或面試無消息

您好
我今年快27了,之前都是從事餐飲業8年 ,現在目前在科技業當作業員,很想離職因為工作環境和工作氣氛很差,很想轉職做軟體或設計類的,但投履歷和到公司面試都無消息,想請問要怎麼做能提升錄取機會,找工作找到信心都快沒了。

回答 4觀看 1877
回答 4

您好,軟體的話,我建議你可以透過資策會、TibaMe、Appworks school機構裏訓練成為工程師,能夠完整學成的話,有很高的機會可以轉職。

提醒:與其說機構訓練,不如說是你在這機構建立的環境內自己學習寫程式,需要強大的自律與自學能力、意願。

2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因為您畢業後的工作都與軟體及設計類工作無關。公司會考慮的是您大學的專攻、畢業上課的課程結業證書,或是您平常自己練習或接案的成果。若是都沒有相關性,公司很難邀情您去面試喔。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建議到履歷診療室找顧問健檢履歷(免費),比較可以提供完整客觀的建議。基本上從投遞履歷到收到回覆若超過一週都沒有回應,代表履歷可能需要調整修改。您可以找我,或是其他相關產業的顧問,看完整體履歷,較能給出實際建議!
您參考看看!

1人拍手・

1.軟體如果有基礎可以從設備自動化需要的C or C++ Window base去學習,如果,因目前半導體及相關設備自動化很需要這方面的專業,含金量高的技能.
2.因為您之前工作經驗都在服務業,轉到科技業需要一些經驗,如果可以透過假日找些專業單位學習並取得證照,我相信如果有公司願意給你機會,您也是準備好的狀態, 祝福您找到理想的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