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公家單位的面試跟一般公司有何差異

想請問公家機關的約僱人員、機要人員、臨時人員、雇員,在面試時跟公司面試有何不一樣?以及需要強調自我在公司上班時的工作經驗裡面甚麼樣的優勢,才能夠獲得這些職缺?

回答 2觀看 195
回答 2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收到您【履歷。自傳】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免費健診履歷表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 公家機關是依政府組織法成立,每年在編列的預算下執行完成任務。公司成立是股東出資以營業獲利為主要目的。
2. 公家機關公務人員在預算的範圍與法規的內涵依法行政,重點在不逾越法律的規範達成公務預算的高執行率。
3. 不逾越法律是公務員的底線,問題在法律多如牛毛,因此保守謹慎行事作風不創新突變是要求,面談時展現您的專業,但不顯露個人風芒。
4. 具備專業是必需的,能在法律的範疇服從長官的指令,執行公務並能在預算內100%達成任務,展現此能力應該就能獲得職缺。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