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要轉職,與現在工作、過去學系皆無關係

你好,大學就讀長照相關學系,出社會工作五年多,在醫院做個案管理師,近期因生涯規劃,想往一般行政(採購),請問我可以怎麼做呢?

回答 1觀看 441
回答 1

您好,在跳轉跑道時,建議可以再靜下心來思考,現在在哪裡,可以往哪裡去?
一、依照您的學經歷,在醫療相關領域上,應不乏可以跳轉的職類,又深知醫院生態,也可以想想,跳轉醫藥、醫材、營養品的業務職務,或是尋求醫療產業的行政職務,轉職成功的機會都會較高。

二、若是其他產業的行政(採購)職務,僧多粥少,歷年來都是人力銀行競爭係數最高的職務,特別每一個行業的採購,學問各有不同,跳轉機會相對較低。
建議先靜下心來彙整自己的優勢、特質與過往工作的悠關性,耐心投遞履歷表,並把握每一次的面談與表現。

三、最後,也建議您可多利用104人力銀行上面的工具,如 升學就業地圖 https://www.104.com.tw/jb/career/department/index ,看看相同背景的求職者的趨勢分布,幫助自己釐清與思考。

希望上述對您有幫助,祝福您轉職成功!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