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請問經歷多種job rotation ,在履歷上該怎麼呈現

1. 之前第1份工作,因待在新廠的關係,所以6年因組織需求,更換了3次職缺(ie/pe/cim),也升到了主任工程師,後來短暫去到設備外商1年半,來到目前的新公司擔任品保副理(本來是自動化,因為滅火被派去支援)。由於換過多種職缺,請問我在履歷上怎麼呈現比較好?才可以把他變成優點

回答 3觀看 401
回答 3

你好:
工作內容欄位,若在同一家企業歷練多種職務,就照時間順序一一說明,職務頭銜+工作內容。採時序寫法比較安全牌,且可看出如何累積堆疊到現在的你。條列式敘述,重點說明各階段實績成果。因有字數限制,可到自傳再延伸詳述轉折原因、實績。

職務頭銜寫離職當下的,因為也會會對應到在職證明。

任職期間有被升職要載明,若公司有說明升職具體原因(被肯定)亦可寫入。

至於入職後被要求從事“別的”職務,無論是幫忙滅火或其他原因,把執行任務、實績成果說明清楚即可。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1人拍手・

履歷的問題建議可以到履歷診療室跟相關行業的前輩請教,會比較詳細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utm_source=104&utm_medium=blackbar&utm_campaign=giver

1人拍手・

您好,
要先研究職缺職能,然後針對職能規格來放大您在相對的能力, 其他不相關、沒有幫助的職能就不寫或帶過就好,也就是要做精準客製的履歷,而不是亂槍打鳥,以一概全,這樣被青睞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