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9/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職場長期遇到主管情緒化

目前工作兩年以來遇到主管情緒化,每天都遭受言語霸凌,主管一直希望團隊合作,提出想法,但是當自己提出想法,不是他想要時,就會被臭罵一頓,說出想法很差勁,工作這麼久一點進步也沒有,沒辦法跟與主管溝通,一切都要聽他的。甚至一點小細節都會被放大飆罵,如在單位會議中要截圖重點時,只是使用工具不是主管想要,就被臭罵一頓,氣憤的飆罵用這什麼爛截圖工具,花這麼多時間。現在每天都遭受這樣言語對待,自己心情越來越低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調適?自己仔細思考,過往工作經驗,都不曾遇到這樣,現在每天都失眠,發現身體有變差情形發生,想請教這樣狀況是否該轉換環境?

回答 7觀看 968
回答 7

您好
這麼痛苦,當然您可以趕快開始找工作,騎驢找馬,找到就換。

想和您分享我的經驗
我曾經碰到很情緒化的客戶
一開始我對她的飆罵也會相當害怕
也會嚇得自己躲起來哭

但看幾次後,突然有一天我發現
她的反應相當有趣
我發現講甚麼話她就會盛怒
但我開始能預期她的盛怒
引導她應該如何表現出我想要的結果
其實還滿有趣的~

也因為有她的經驗後
往後碰到情緒化的客戶
我就會靜靜的看著他的變化
甚至有時還故意惹他發火
因為人在生氣時的決斷大多數是錯的
更容易往我想要的方向去

綜合以上所言
1.真的受不了,就趕快找工作,趕快換
2.所有的事情都可以有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學習

以上提供您做參考

4人拍手・

如果已經持續兩年不見改善,當然可以思考下一步。無論是公司內部轉換或是向外探索,都可以積極去嘗試,只要開始行動就會有不一樣的轉機,加油!

3人拍手・

您好,

長期受到主管情緒化的贆罵,即使那並非要把您逼走,但您在那個充滿負能量的環境中,難免會陷入低潮,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 這件事已經影響到您的身心健康了,務必要積極改善處理:
如果無法在公司做內部轉調,不如就換個環境,開始物色其他工作吧。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4人拍手・

1 問題概述:
您長期在職場中遇到情緒化的主管,每天都受到言語霸凌和貶低,感到壓力和心情低落,並擔心身體狀況受影響。您想知道是否應該考慮轉換工作環境。
2 自我保護:
首先,請您確保自己的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這樣的工作壓力和言語霸凌可能對健康造成嚴重影響。考慮尋求專業心理諮詢或醫療建議,以處理壓力和情緒。
3 評估工作環境:
考慮您目前的工作環境是否值得您繼續忍受。主管的情緒化和不尊重是不良的工作環境特徵,這可能影響您的專業成長和幸福感。
4 尋求解決方案:
嘗試與主管溝通,表達您的感受和關切。但要謹慎處理,因為主管的情緒可能會讓溝通變得困難。如果無法改善情況,考慮與人資部門或上級領導討論問題。
5 尋找新機會:
同時,開始尋找新的工作機會,以備不時之需。一個健康、尊重和有益於您專業成長的工作環境可能對您更有利。找到新工作再離開。
6 綜合考慮:
最終的決策應基於您的整體情況,包括對目前工作的忍耐力、對未來職業目標的影響,以及個人健康和幸福。評估這些因素,決定是否轉換工作環境。轉換,主管態度難改。
7 祝福您:
最後,祝願您能找到適合的解決方案,不論是改善目前的工作環境還是尋找新的機會,希望您能夠重拾快樂和健康,實現事業和生活的平衡。無論如何,保護自己的身心健康是最重要的。

3人拍手・

你還可以撐兩年 不簡單

現在很多人 應該 兩天 或兩個月 就掰掰了~

若工作的環境 跟 人事 已造成自己的健康或精神上的危害

還是早點離開比較好~

只要你的工作態度是好的 只要你的專業能力 是事業單位所需要的

那麼 儘管華麗轉身~

加油!

4人拍手・

您好
依你所述 ,你滿耐操的 ,還能忍受那麼久 ,以現在年輕人的工作態度 ,很多都是早上來報到 ,中午吃個飯 ,下午就再也聯絡不到人了 ,好不容易連絡上了 ,才說工作不適合 ,還要千拜託萬拜託他回來辦離職 ,要繳回識別證和制服...,
回到你的問題 ,老闆要的是人才還是奴才 ,當你用猴子的錢 ,就是只請的到猴子 ,工作只是你的一環 ,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更不要讓工作影響到你的身心靈 ,所以該怎麼選擇 ,或是你自己應該怎麼做 ,應該很清楚了 ,時代不斷在進步 ,當公司跟不上產業 ,公司就會被淘汰 ,人也一樣 ,當人跟不上公司 ,人也是會被淘汰 ,如果當主管(或老闆)都還不知道現在所謂的領導統御 ,那他也是會被淘汰 ,惡人自有惡人磨 ,常聽人說 ,以前怎樣又怎樣 ,哪像現在這麼不耐操 ,我們是要活在現在 ,不是要活在從前 ,那為什麼不說以前戒嚴 ,說錯話就要被抓走... ,難道要回到以前的時代嗎? ,以前在辦公室座位上就可以抽菸 ,開個會也是一堆煙槍抽菸 ,以前老闆叩你回來你就要回來(因為以前沒有行動電話 ,都還是BB叩的時代 ,曝光了我的年紀 ,哈哈) ,難道現在也要回到以前那個時代嗎? ,我們要跟得上時代 ,要向前看 ,建議你的身心靈如果真有異常 ,要尋求專業的醫療機構治療 ,醫療的專業不再這做評論 ,身體才是最重要的(萬一賺的錢還不購買藥吃 ,那不是很可悲嗎?) ,以上希望有回答到你的問題 ,祝福你.

2人拍手・

您好,一份工作已經做到身心失調了,我一律建議可以找尋下一份工作了,找到了確定了就勇敢離職吧! 祝福你下一份工作會更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