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7/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公司高層人事更動 政策朝令夕改 工作越來越不快樂

我目前在一家製藥廠工作 年資快滿兩年 今年公司高層換了新的一批人 政策一直朝令夕改 我們工作也被迫要改變做法 影響到我的工作士氣跟效率 已經有離職的念頭 目前也有在騎驢找馬 基於我本身是生科畢業的 仍想在本業繼續鑽研 找有實驗室的工作 想請問我應該相信我的直覺嗎

回答 4觀看 1071
回答 4

1.經營者為了提升內部產能與業務利潤,必須借用專業人士來管理本屬合理,新人新氣象新策略亦屬正常。
2.不論高層如何改變策略作法,能接招應對才是您的本事,千萬不要陷入被‘’習慣‘’慣壞的環境,在現今的職場“變”比“安逸”更能長久。
加油

2人拍手・

1 描述了目前所處的工作環境,指出公司高層人事更動和政策變動頻繁,使工作變得越來越不快樂。
2 您的情況並不罕見,許多人在公司高層人事調整和政策變動時都會感到困惑和不安。這些改變可能導致工作方式和士氣下降。
3 作為年資快滿兩年的員工,您對公司的變動感到困擾是可以理解的。重要的是要評估自己的工作滿足度和事業目標,並尋找解決問題的方式。
4 您提到正在考慮離職並尋找其他機會。這是一個值得思考的選擇,特別是如果您認為這些變動會持續影響到您的工作士氣和效率。
5 作為生科畢業生,您希望能夠在本業繼續鑽研,尋找有實驗室的工作。這是一個很好的目標,符合您的專業背景和興趣。
6 在做出任何重大決定之前,我建議您充分評估自己的目標和選擇。考慮自己的職業發展,思考這些變動對您的長期事業規劃的影響。同時,尋求周圍朋友、家人和專業人士的意見和建議也是很重要的。
7 政策朝令夕改,有可能改好,也有可能改壞,仔細評估,不是只看自己,看整體。
8 祝福您能夠發揮您的專業才能,並在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

2人拍手・

朝令夕改很正常,尤其產業變動快,改來改去很正常。習慣就好,也能培養出自己的變動性。

1人拍手・

公司換經營層說老實話滿常見的,我曾經服務的集團有碰過類似的狀況,當然過程執行端會很辛苦,但人會習慣的撐過去就又能平靜的工作下去,我們當時也有很多同事離職,但過了1-3年有不少人外面流連一輪後回鍋,回鍋年資重算超級虧!
換公司會有風險和成本,累積的年資歸零,能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未知,都是你要考量的點~祝福你一切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