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好喜歡你們的Giver,為什麼他們都沒有開粉專(敲碗!!!

我好喜歡你們某幾位Giver前輩,也在這裡用匿名指名問過這幾位問過幾次問題了,每次都覺得很精彩,但我也只能拍拍手。

我不是經常問問題的人,比較喜歡潛水,希望常常看到Giver的分享。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Giver們好像都很低調,有的有開粉專,都沒有在更新,有的根本找不到。

我好希望他們在FB、IG開頻道,就可以常常收到他們對於職場的最新看法。

請轉達小粉絲小小需求給Giver們好嗎,謝謝。

開了之後,可以放在Giver的大頭貼上,點進去就是他們的粉專,這樣我就知道怎麼追蹤了!

回答 1觀看 1103
回答 1

您好!您問的正是時候!

很巧的是,剛好今天在104開了我個人的第一個學習型的粉絲頁,它是一個新概念叫「教室」。

我的Giver窗口說教室功能仍在測試中,現在先搶先贏,我去開了一間新教室了!!心情大好!!請來看看這些教室,選你喜歡的,按下橘色小按鈕【關注】一下吧: https://nabi.104.com.tw/classroom

另外你提到Giver們是否有一個個人的頁面,是的,每一個Giver都已經有一個漂亮的個人頁面了哦!只要點進去您喜歡的giver的大頭貼,就可以來到那個頁面。如果哪個giver忘了更新他的頁面,請提醒一下他(我上次被提醒過一次)。

12人拍手・
7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