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1/30 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工作都找不到可以做久的, 自我介紹沒東西要怎麼講

工作都找不到可以做久的,自我介紹都沒東西講時候又被迫要自介我要說甚麼內容才好?
做不久原因是因為.找不到好的環境,進不去好公司及事病假不怎麼照勞基法及會有酸笑罵問題,酸笑罵有時候是同事不是主管,不知道怎麼解決處理這問題,

回答 5觀看 825
回答 5

午安,
找工作先準備才更有機會哦!
可從兩個方向努力看看:
1.自我介紹:可參考104高手們的公版,再修成自己的專屬版本,您若認為不好說的,就往正面經驗說起。
2.職場環境:可先改變心態(都是為了生活打拚,不再理會雜音),做好本務工作開始,若能取得主管認同,外界雜音就有機會變少。
以上觀點供參,祝您謀職更加順利。

1人拍手・

你好,我理解你的困憂。自我介紹的目的是要讓對方了解你的技能和經驗,同時展現你的性格和價值觀,因此,我有幾點建議你可以參考:

1. 專業領域:你可以從你的學歷和專業知識出發,講述你在專業領域的知識和技能,比如你的主修科目或是相關的專業證照。

2. 工作經驗:就算你的工作經驗短暫,你仍然可以去回顧並提出你在那些工作中學到的東西。也許是與人溝通的技巧,追蹤細節的能力,或者是時間管理等等。

3. 個人品格:你可以講述你的個人品格,持久的興趣,或者你擅長的事情。例如,你可以強調你的自學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或者團隊合作的能力。

4. 期望和目標:最後,你可以說明你對未來有什麼期望和目標。這個部分可以讓面試官知道你對這份工作的認真程度和期待。

至於你所說的工作環境問題,這確實是一個需要關注的問題。我建議你在面試的過程中,也可以向面試官了解公司的工作環境和公司文化,甚至可以試著提問對病假和福利方面的問題。這樣可以在決定是否接受工作時,有更全面的考量。

希望以上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祝你在工作上順利!

1人拍手・

你好
過去遇到不平等的待遇,可以先自行整理消化一下,是否真的都是環境問題
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避免或調整的
每個人在從事每份工作都有不盡人意的地方,只是看自己是否可以包容
建議可以先找小間一點的公司,做個半年~1年,再往大一點的公司找工作
畢竟大公司的HR都會希望找穩定一點的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祝你工作順利

曾經有過你說的那樣子資歷但也沒有用啊,還是一直碰壁加糟蹋,現在想法小公司沒關係,只要不要過分血汗跟要不到事病假就好,想用考試方法找工作,問題不斷碰壁

可是太爛的工作拿來自介很奇怪~
為了生活而做擔心空太久而做
例如做打掃清潔做洗碗做發傳單擋著爛缺 這樣子自介拿出來說很奇怪~可是就沒東西講了
或是一直找一直被問一直被洗臉導致時間荒廢實在不知道怎麼跟它們說
可是沒內容直接省略它們嘴巴就歪掉~~且此工作是一個罰站的工作而已(安心及時)
找不到工作導致做很短的,自介要怎麼說如果已經兼職又低薪缺了還是再問怎麼說才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