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年紀近30歲,是否建議轉換職場?

1. 畢業於輔仁大學日文,上ㄧ份工作是幼兒園美語老師另外也要教授國小部學童美語。
2. 對於年紀已近30歲,對幼教這塊是比較了解的,但又想過要轉換職場,請問是否建議這麼做?
3. 雖然對幼教這塊是了解,但我並沒有專業教保資格,倘若要正式成為一位教保員,則必須進修幼保系2年,請問有建議嗎?

回答 3觀看 1308
回答 3

嗨,你好!
轉換跑道的理由可以有百百種,下定決心去做就對了!

從你的提問中,主要的問題為是否離開熟悉的領域或專精去做,但上述的內容裡看不到你想轉職的原因。所以,請先問問自己,為什麼想離開幼保領域,原因為何?如果要留任,想必你得到專業教保資格對你是相對有利的。花兩年的時間投資自己何嘗不為?
並給你一個求職的正確觀念,企業尋找合適的夥伴,「工作技能」絕對在年齡之前。

「機會,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我無法果斷的告訴你,哪一個選擇才是最正確的。但提供幾個思考選擇的方向,進一步衡量你最在意的項目。
建議你可以根據以下幾點:
1)衡量未來發展性
2)工作長久性
3)工作成就感

另外,如想轉換跑道,建議一定要優化履歷,強力推薦可使用
■104的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Giver可以直接透過履歷或是你轉職的原因,給你更直接快速的建議。
詳細告知,你求學的專常、出社會後的經歷是在哪個領域、求職的過程中你做了哪些準備……等。

以上和你分享,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福你,求職轉職都順利!

1人拍手・

1. 畢業於輔仁大學日文,上ㄧ份工作是幼兒園美語老師另外也要教授國小部學童美語。想過要轉換職場,是否建議這麼做。雖然對幼教這塊是了解,但我並沒有專業教保資格,要正式成為一位教保員,則必須進修幼保系2年,請問有建議嗎。
2. 對幼教這塊是比較了解的,相關工作經驗是幼兒園美語老師另外也要教授國小部學童美語,以日文基礎教授幼教美語。
3. 有想過要轉換職場,需有明確目標為前題,倘若是測試試誤新職務,則建議不要,因您已有立足社會的一技之長幼教。
4. 為讓這一技之長有更扎實的根基,正式成為一位教保員,則必須進修幼保系2年,這2年值得,進修後具備專業教保資格。
5. 祝福您。

你好,

首先你要確認幼保員是你的喜歡的, 並且要深耕的工作, 如果是, 那進修資格考是必須的。
如果只是一個在想的工作,那麼還是以自己專業背景為前題, 可走外商公司,如日商工作,較能發揮所長。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