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不知道該從事哪類護理工作

目前是二技應屆畢業生,有護理師證照,因為明年要工作了,不知道一開始進臨床走產後護理之家是否為好的選擇,有點猶豫,所以不知道如何選擇?

回答 5觀看 1048
回答 5

親愛的朋友,你好;
你知道嗎,很多人不敢做選擇,是因為害怕犯錯,害怕做錯選擇,害怕選錯了。可是啊,沒有一個選擇可以保證美好的未來,也或許如此,人們才害怕吧。

如果你去訪問很多人,對於同一份職業的看法,你可能會發現,大家對於工作的描述,都不一樣,每個人眼中看到的世界真的不一樣。

就我來看,不管你選哪一個,如果你對這樣的工作有愛,我覺得你在哪裡都會做得很好,反之就有不同結果。

你可以透過自己的眼睛,自己的心,自己的嚮往,幫自己做出選擇,無論那是什麼,不論別人覺得好或不好,我覺得自己選得,就是最好。

祝福你 勇敢與你同在

3人拍手・

Hi 您好
比起坐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還能提供醫療相關的服務。

在這工作,除了可以讓自己的護理專長學以致用、熟悉醫療機構的運作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學習到日常產後照護,讓您未來的職涯之路更寬廣。

祝福您,求職順利!

以上是我的一點淺見,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PS.若我的淺見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不吝給我一個 [拍手] 以及 [肯定]。有您的回饋,我們Giver會更有動力服務大家,感恩~

3人拍手・

1 是一位即將工作的應屆畢業生,持有護理師證照,正面臨選擇從事哪類護理工作的困擾,尤其對進入臨床走產後護理之家感到猶豫。
2 您可以首先評估自己的興趣和優勢,思考您在護理領域中的特長和偏好,以便更有針對性地選擇適合的工作方向。
3 考慮探索不同護理領域的實習機會,這有助於您更深入了解各種專業護理領域的工作內容和挑戰,進而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4 與在相關領域工作的專業人士交流,了解他們的工作經驗和看法,或透過參與相關行業的社群,取得更多實際資訊。
5 考慮未來發展,思考不同護理領域的職業前景和晉升空間,以及您是否希望在特定領域深耕或是保持多元發展。
6 在做出選擇前,也可考慮嘗試一段時間的臨床實習,確認自己是否真的適合該領域,這有助於降低後續的猶豫感。
7 祝福您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護理工作領域,並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取得豐碩的成果。希望您的護理事業充滿挑戰和滿足感。

2人拍手・

您好,這麼徬徨的心情我能感同身受,想當初我也是帶著這個心情考護理師證照,本來覺得考不上就隨便找個服務業工作,殊不知我僥倖考上了,只好面對現實。

坦白說剛開始因為家人的期望,所以我剛開始到醫院工作一個月,我先挑自己喜歡的科別--精神科,但自己不適應病房生活,在期間工作狀況不太好,所以帶我的學姊也勸退我,我就誤打誤撞到了長照的世界了。

一開始其實我並沒有對長照的領域有太大的期待,工作後發現其實自己並不討厭,也能勝任,也跟很多老人產生很多可愛的小故事。

還年輕的你,放輕鬆勇敢去嘗試吧,真的不適應再繼續找,因為沒踏出去前真的不知道,只有你能去體驗!

祝福您工作順心!

2人拍手・

學妹/學弟 您好:
其實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選擇通常會依照過去實習經驗或成績來著手考慮,因為通常經驗較好或該科成績較好代表了你對這個科別較有興趣或天賦,比較好融入職場環境。
走產後護理之家沒有一定不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職現在台灣護理人才' 現在台灣護理人才荒,我們的可選擇性更多更寬廣了!別怕,試了再說!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