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做了快九年的倉儲物流業,想轉職沒方向

目前這份工作是從大四實習做到現在30歲
目前是擔任倉管組長(管理人數約12人)
中間有離職過
去過同性質的兩份工作
發現自己很難適應新環境
但跟新同事相處還不錯

在這間公司學的不敢說精通
但是也會SOP改善
利用EXCEL畫圖做空間規劃
利用倉儲廢料製作層架或收納
簡單加工排程管理和人力調配
電腦基本維修
本身主要有乙級電軟、會計丙級、網頁設計丙級和堆高機...等等17張普通證照
目前有在規劃去上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的課程

但最近在人力銀行找工作
覺得自己在第三方倉管行業待太久
會的不多
好難去找換跑道

回答 3觀看 1604
回答 3

請認真思考你喜歡這個類型的工作嗎 ? 你的多年工作經驗足以讓你跳槽嗎? 如果很喜歡倉管工作,往其他類型的物流公司或是一般公司倉管工作去找,薪資福利會增加嗎? 薪水增加還是碰到同樣困難能夠繼續工作下去嗎?
另外 你現在的技能夠轉到不同產業嗎? 你有嚮往其他的產業工作嗎? 是什麼? 現在才30歲,就算要加強技能都是沒有問題的,我想要轉行也是沒問題的,只要用心學習。
人力不足及客戶不合理的要求 在各行各業都有可能發生 ,培養能夠克服這個問題的能力與心態很重要,否則不管到哪裡工作都會有瓶頸發生,一直轉職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我比較喜歡提問,讓你自己好好思考自己的方向,因為每個人對於"理想"的工作定義不同,希望你能找出屬於你自己的定義。
最後補充: 我所知道的物流倉管工作,薪資都不高,如果是經濟面向問題,建議增加其他技能,轉職到其他有薪資發展空間的產業,較為可行。

2人拍手・
1人肯定

請問您想轉職的原因是什麼 ? 從想要轉職的原因來發想 並分析原因 也許能找出新方向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有這麼久的倉管經驗,不考慮到一般公司擔任倉管工作嗎?還是陣亡的就是一般公司的倉管工作呢?如果是的話,有自己分析過原因嗎?職業安全衛生課程上完,也能考到乙級證照的話,會是一個機會點。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