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想由技術面工作轉管裡面工作]

我是個大學電機工程系後考到碩士資產與物業管理所的碩士生,電機工程相關工作20多年總幹事工作也2年半,但現在因為電機相關工作雖然經歷豐富卻因尚未取得乙級相關證照所以想向社區總幹事發展,但總是在面試時顧主總是看到我電機工程方面的經歷,也都說做總幹事有點浪費我的專長。

回答 5觀看 1357
回答 5

想當管理工作電機也有電機頭
您可能對科技業生活環境不滿意
確實做總幹事浪費您能力
但是你做得很快樂
人生過50就要為自己的理想而活
只剩下50年不到了

您好,
基本上我也同意雇主們的看法,倒不如往科技管理的管理面找尋工作,一方面可以運用原先的專長,培植年輕人,一方面也可以做傳承的工作,加油💪!

1. 碩士資產與物業管理所的碩士生,電機工程相關工作20多年總幹事工作也2年半,但現在因為電機相關工作雖然經歷豐富卻因尚未取得乙級相關證照所以想向社區總幹事發展,但總是在面試時顧主總是看到我電機工程方面的經歷。
2. 總幹事工作也2年半,就已經具備總幹事工作經歷。
3. 履歷自傳重點放在總幹事,與總幹事的經驗,自傳一看就明白是總幹事底子,電機輕描淡寫就可以。
4. 找保全業,轉總幹事。
5. 祝福您。

只要活得快樂,沒有浪費的問題!
重點在於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只要有規劃的工作,就算是「拾荒」也可能是一個轉機不是嗎?祝福你!

電機二十年,百萬年薪輕而一舉,
和總幹事薪水至少差一倍甚至數倍吧,
不缺錢就沒差,重點是自己做的高興最重要!
Best Regards!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