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如何增加抗壓性呢?

如何增加抗壓性? 工作是基層,雖然知道領到薪水就該滿足,如何讓自己心中不OS? 表現好也不見得有更好情況,如何處理面對鬥爭?

回答 4觀看 478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往正面思考,是否代表你對工作是有企圖心的?
要增加抗壓性,前提是你對眼前的機會想不想? 有多想?

已故球星Kobe為了要提升抗壓性,跑去跟大白鯊共游,先誠實的問自己,自己的個性跟企圖心到不到位,因為這不是一個方法論就可以達到的,重點還是你的心態!

認真去思考這個問題,少點OS,累積自己的實力,這才是對的!

查看2則回覆

1. 如何增加抗壓性? 工作是基層,雖然知道領到薪水就該滿足,如何讓自己心中不OS? 表現好也不見得有更好情況,如何處理面對鬥爭?
2. 先建立一個觀念,並讓自己接受因為那是事實。工作中的每一層都有那一層的難度,高層心煩的事情,倘若轉給您同樣的在心中已不知打了多少個OS。
3. 心中打OS其實於事無補,只是增加負荷進而降低抗壓力,讓自己舉輕若重。增加抗壓力第一步絕不心中打OS,有問題就表達不然心中坦蕩事情就過了。
4. 面對基層重複的工作,要能以打地基的心態每一塊磚都要擺的方方正正,持續調整尋求效率與品質,如此一來隨著經驗的累積會成為老師傅,抗壓力油然而生。
5. 基層工作無需參與鬥爭。

查看1則回覆

鬥爭到處都是,如何與同事相處,一個好的工作環境應該是大家互助合作,不過這是我不可能的,有人的地方就有競爭,有競爭才有進步,正面的看待競爭,用良性的方式跟別人競爭

查看4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