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八年多資歷為什麼換工作都無聲卡

待過兩家公司共八年多,最近想換工作...
投許多公司卻沒什麼消息,有看到公司看過就沒下文了,已經三十幾找了幾個月了,請問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問題嗎?還是?
想找電子業或是科技業!
想請教各位前輩,希望可以快點找到下一份工作...謝謝

回答 4觀看 364
回答 4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待過兩家公司共八年多,最近想換工作投許多公司卻沒什麼消息,已經三十幾找了幾個月了,請問是我的履歷自傳有問題嗎?想找電子業或是科技業!
2. 找幾個月了仍沒下文,表是履歷自傳不符合產業現行需求,重頭來過。
3. 將職涯診所中有關履歷自傳的文章多看幾回,心領神會後重新改寫履歷自傳。
4. 將改寫後的履歷自傳轉履歷診療室補強,重新投第。
5. 祝福您。

我來給你信心
1.我40後,又換了五份工作,待業期都是半年起跳
2.你的履歷表跟自傳,都比不上公司收到制式履歷的第一行"年齡",所以你該做的,是在緊接著第一行年齡下面的,自我推薦信,如何讓收到的HR,在第一點就願意放下年齡的看法,然後找你來面試。
3.你兩家公司八年,這牌面挺好,我16分工裡,最長不超過4年,所以你的年紀跟穩定度,都還是有相當吸引力的。再者你希望電子科技,如果你那八年也是此領域,我覺得,就是穩穩地投,好好地在cover letter 上論述你跟職缺的適性,剩下的,就只是接受機率隨年齡下降這個產業現實

您好,
就內容無法得知您過往學經歷,以及您目前投的是什麼工作(職務),建議您用運104履歷診療室請顧問協助您檢視履歷。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