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煒夫2/22 14:57

吉遞特有限公司 數位行銷經理

26-30歲

想往商業分析領域發展,並想往遊戲及軟體業為主。

我的大概背景:目前我在創業家兄弟在職,擔任數位廣告分析師,熟悉使用 Bigquery和looker studio,也熟悉使用python解決處理報表自動化需求。

問題:
1. 我想往遊戲業發展,您會建議如果以橘子為目標,我需要具備什麼樣的能力以及履歷背景。
2. 您怎麼看數據分析師的職涯發展,以及您對於自己有什麼發展規劃,可以讓我做參考。
3. 今天在公司上的選擇方向,是否會影響職涯上的發展? 
舉例: 公司規模大小、知名度、工作內容等等。

以上問題,如果您時間允許,還肯希望您能回答,謝謝。
而您的職位以及公司都是我目前所想,所以希望近一步了解 實際產業狀況。

回答 3觀看 1326
回答 3

給您一個建議,就是「馬上行動」, 附上橘子的職缺連結,您只要3/13 前投遞履歷,3/16就有面試機會。縱使沒有率取,您可以繼續試相關25家台灣上市、上櫃的遊戲產業先取得經驗,還是有可能再回到橘子。

俗話說: 南智冠、中網銀、北橘子、獲利王鈊象。 不建議您只單戀一枝花,更何況橘子最近獲利不佳,建議你可以看整個遊戲產業。
 https://www.104.com.tw/job/884ri?jobsource=n104bank2
 https://www.104.com.tw/job/7q70t?jobsource=n104bank2
 https://tw.stock.yahoo.com/quote/6180.TWO/compare

1人拍手・

看你想去橘子做什麼?
數據分析非常重要,未來每一行都會需要
是,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

你好
1.建議可以先上104找你理想的工作職缺,再看該職缺需要具備哪些能力,進行學習與準備
2.現在變化過快,無法給你確切的答案,但可以上相關論壇,看看前輩們的經驗分享
3.當然會有影響,但還沒有進入工作前,都不會知道是否與自己的期待相符

你目前已有明確的目標,可以先朝目標前進,達成目標後,自然就會為自己再訂下下一個目標,持續成長。

以上提供給你參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