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公司福利好,壓力也很大,該繼續下去嗎?

現職大工廠作業員第六年,我只做過作業員,去年手曾經接受小手術,現在已恢復但常常會無力,因有經濟壓力 所以一直苦撐也不敢貿然離職,但有產量的壓力在加上自己能力沒很好,常常是上班時沒有休息時間,公司福利好相對壓力也大,要換工作卻是茫然不知所挫,一直有離職念頭卻不敢行動

回答 5觀看 1966
回答 5

一.現場能力提升:
1.[經常性/重覆性高]的動作一定要「練習-練習-再練習」直到「熟練且熟記」為止
2.[治工夾具的使用]肯定要熟練且安全措施要做足
3.[SOP]要:
1)看懂:如何作/怎麼作該步驟?
2)讀懂:材料/治工具如何用?
3)心懂:品質/安全要求在哪?

二.當身體及心理的壓力大於經濟壓力時,才是考慮離職的時候

以上建議,希有所助益

2人拍手・
2人肯定

1. 大工廠作業員第六年,我只做過作業員,去年手曾經接受小手術,現在已恢復但常常會無力,因有經濟壓力 所以一直苦撐也不敢貿然離職,但有產量的壓力在加上自己能力沒很好,常常是上班時沒有休息時間,公司福利好相對壓力也大。
2. 工作會有壓力,走到哪都一樣,問題再怎麼舒緩降低壓力。
3. 手曾經接受小手術,現在已恢復但常常會無力,這屬復健作為,找有復健科的醫院,定期回診,現代醫學可以幫您的手小手術後,逐漸恢復正常。
4. 當手越來越正常有力,您工作上的壓力自然降低。
5. 祝福您。

作復健,把手養好,信心就恢復了。

您好,
換工作壓力會更大,有新的東西要適應,看能不能內轉其他的,壓力會比較小,加油💪!

做下去啊
公司好
但是內部原工好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