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畢業後就在家工作,要如何填補這段空窗期

年齡:29
大學學金融,也考了幾張證照,畢業後一邊在家工作一邊準備國考,家裡是做水泥的,考了幾年都名落孫山,心想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工作經驗只有大學時得打工經驗,想請教現在才想出社會來的及嗎?該往哪個方向去找?該怎麼在履歷或面試時彌補這段空窗期的缺點呢?做為新鮮人好像有點老...

回答 3觀看 2965
回答 3

反思一下,
1.專長與從事的行業內容,真的會有完全一致嗎?
2.如果國考職等與上班族薪資所得與家中事業差距頗大時,你會怎麼選擇?
3.由於你也是生意子,所以,沒有什麼在家或出社會的差別的,因為水泥不是在家做,要不出外辛苦做,就是批發,再不就是給別人做,都在社會中,哪有進出的差別呢。

所以,年近30,你心還不定嗎?(你不是張清芳XD)

午安,謝謝您的問題,請參考下述,

大學畢業至今,應有6~7年左右(協助家族水泥事業),

建議於履歷表可以加註這段時期為自家經營 XX公司行號 XX 職務(如總務管理...)

接下來,尋求新職務可以依水泥上下游產業供應鏈(如水泥原料或二次加工),進行

投遞履歷表,應會有更高的連結度及面試邀約機會,祝褔您

小編和您分享相關文章,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s://blog.104.com.tw/how-to-write-a-resume-during-the-working-window-period/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