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如何把自由工作者期間的經歷寫進去履歷

本人目前25歲,距離上一份工作離職已經兩年多。求職方向為行政人員、會計助理等內勤職缺,但兩年多來履歷投出後時常石沉大海沒有回音。待業期間只靠在家接案(案件極少,多是透過朋友接洽)及販售手工藝品,金額很少,只是讓自己保持有收入的狀態。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在履歷中說明(曾經在履歷中將待業這些日子做的事情新增工作經歷為自由工作者,但後來有朋友表示這樣會讓資方誤會是自行創業,較不願雇用,因而後來又刪除),而不是只讓工作經歷斷在兩年多前,希望能透過修改履歷獲得更多面試機會。在此先謝謝各位。

回答 2觀看 1942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你可以把自己想成是賣菜的 快樂的賣菜人 你有接案 手工藝品經驗 寫在履歷中是無妨的 把經商心得與未來規劃寫清楚即可 倒是行政人員和會計助理的工作 25歲可能不太適合再投資在這個領域 可以考慮做手工藝品業界的業務 或產品經理 把自己價值極大化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