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0/7

無工作經驗26-30歲

要怎麼樣才能找到自己合適的工作?

我高中畢業後就沒再讀大學
覺得高中也選錯科讀
本身對餐飲沒什麼興趣
想要的幼保科又剛好沒了
對商科又不太行
本來跟先生再一間做紙杯紙碗的公司上班
後來考慮到路途遙遠 打算回自己家鄉找工作
但因為偏鄉 有些公司又得先投履歷等通知
等到後面都覺得怎麼都找不到自己要的工作

回答 3觀看 605
回答 3

你所論述的狀況涉及價值觀的選擇,還是可以多想一下離家近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所重視,或是更希望有多點的機會。

投履歷等通知,在現在社會是很常見的。接下來可以想的是能透過哪些管道來更快知道結果,比如寫信、透過朋友詢問或是致電。提升自己也很重要,如何變成公司搶著要的人才,自然很快就會通知你,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因為不清楚您在紙杯紙碗的公司主要是負責哪一部份的工作內容,我建議您可以再把問題具體化,如果您過去主要是負責生產線的部份,您可以看看家鄉有沒有這方面的工作機會,您可以先到我們104網站上看職缺需求,有些公司在招募職缺上是可以直接到廠面談,您要不要試試這方式,希望對您有幫助也能盡早找到工作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建議如下。

1. 因為偏鄉 有些公司又得先投履歷等通知
等到後面都覺得怎麼都找不到自己要的工作
您好,如果您是在偏鄉地區,確實在求職上就會面臨行業選擇性低與公司數量少的問題,且薪資待遇上可能也會有所影響,這時候還是會建議您朝鄰近的工業區進行尋找,雖然距離會增加,但有比較多的機會與選擇性。

2. 高中也選錯科讀,本身對餐飲沒什麼興趣,想要的幼保科又剛好沒了,對商科又不太行
如果您希望能從事幼保相關工作,可以去考取“保母證照”,目前其實這證照考取雖然有點難度,但後續因為偏鄉地區也會有托嬰需求,對個人也有很高的實用性,所以是個值得考慮的方向,建議您可以再深入了解其相關內容。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方向,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你能早日錄取想要的工作。

保母課程相關資料: https://m.parenting.com.tw/article/5087389-/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