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9

無工作經驗26-30歲

因為一些家庭問題還有專業問題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

因為之前是讀夜校早上都在家幫忙工作,所以沒考到什麼證照,上的課其實也都教的不完全所以可以說是完全沒什麼專業,畢業後又因為要當兵所以又拖了一段時間,本來當完兵有找到一份程式設計的工作,不過因為大學幾乎沒學到東西也沒基礎,所以做一個禮拜就沒做了,然後因為好不容易可以出來工作所以不敢很家人說我辭職了,如果說了一定又會被綁在家幫忙工作,現在就卡在需要找一個跟上個工作時間上可以相符的(上班時間8:00~17:00 周休二日);本身是對手機電腦維修類的挺有興趣,不過很少有這類的工作機會時間上也不符,後來想說不然找個行政人員的工作,但好像也不好找。

回答 1觀看 572
回答 1

1. 當完兵有找到一份程式設計的工作,做一個禮拜就沒做了,本身是對手機電腦維修類的挺有興趣。
2. 104首頁打入手機維修,跑出67個職缺,篩選地點可接受者,投遞履歷。
3. 104首頁打入電腦維修,跑出88個職缺,篩選地點可接受者,投遞履歷。
4. 104首頁打入維修,跑出11637個職缺,篩選地點可接受者,投遞履歷。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