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面試時問"沒有達到業績的話會怎樣"是可以的嗎

大家好,我是今年剛畢業的新鮮人,最近要面試幾家公司。有事前準備面試問題和要問對方的問題。
其中有數位整合行銷公司我知道它們會制定設定每個月挑戰/個人目標,我媽建議我在面試時問"沒有達到業績的話會怎樣"的問題。
這個問題確實很令人在意,但我猜這樣直接詢問有點太直接,對方也會對你產生沒自信、還沒開始就害怕失敗等負面印象。
爸媽以前職業是老師,算是沒有出過社會的人,不太清楚面試時有些話不能太過直接詢問,所以想問問大家這個問題要如何詢問才比較得宜呢?

回答 2觀看 1408
回答 2

您好:
看起來這是一個明確績效的職務。

建議可以詢問一般新進人員的情況為何,透過預先的準備,先行了解以下問題:
績效的考核方式為何?
若是有問題可以尋求哪方面的協助呢?

透過與長官聊天的過程,自然應對即可,若是工作需要較強戰鬥力,可以適時的展露一些企圖心及對於目標的策略規劃等等。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如果您已經知道公司會制定每個月挑戰、個人目標,這代表業績能力應該是常態。不過不管是不是以業績為導向的公司,以下幾個問題都是可以套用在各式產業的公司求職對於工作表現的問法。

「請問公司對員工的績效考核方式是什麼?是根據業績、客戶滿意度、還是其他指標?」
「如果在工作中遇到困難,公司會提供什麼樣的支援?我知道達成業績很重要,我也一定會努力學習及工作,爭取達成業績及目標。」

當然在面試前必須做一定的準備,特別是業績導向的行業,必須先了解公司的基本情況,以及行業的發展趨勢。如何進行未來在數位行銷的腹案等等。即使是社會新鮮人,也保持必須要的自信心跟迎接工作挑戰的心態,注意應對進退該有的禮貌及用詞。祝您成功!

4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