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身上有刺青找工作受阻,想知道該怎麼辦呢?

設計畢業的 專長手繪
南部比較沒有這市場 所以一直以服務業和餐飲業為主,
可是不知道是不因為外表比較前衛,
所以很難找到一般白天的功做,
現在連宵夜的都不是很好面試到😭
基本都只能在八大類型的場所做外場或吧台,
但我真的還是想找在白天或出路不要齊全的地方工作

回答 3觀看 2003
回答 3

您好,
一般設計類型工作,對於個性化的外型接受程度比較高,不過還是建議,太過前衛的打扮,在面試時還是稍微吃虧,畢竟每個人對於前衛或美感的接受度及標準不同,如果您都有心要進入日班或辦公室內勤的工作,還是要適度調整自己,或許可以有更多面談機會,可以留意以下幾個重點:
1. 面談時儘量穿著正式,不一定要全套西裝領帶,但至少是素淨的襯衫加長褲(如果不知道怎麼搭,可以先挑深色卡其褲比較安全一點)
2. 正式的服裝應該會讓刺青這件事不那麼明顯,至少不會把目光重點放在刺青上
3. 針對手繪專長部份,可以上104人力銀行看看現在的職缺都需要什麼工具技能,無論是自修或者去找相關課程,補足能力來累積優勢

以上,您可以先試看看,預祝能找到理想的工作哦!

1人拍手・

1.你的刺青在面試時,有必要秀出來嗎?
2.刺青不是問題,你看那貝克漢,整個帥到不行。
3.手繪專長很好,但現在使用的介面裝置進步了,可能要補足一下工具的專長。
https://www.104.com.tw/jobs/search/?ro=0&keyword=%E6%89%8B%E7%B9%AA%E8%A8%AD%E8%A8%88&order=11&asc=0

7-8年工作,20-25歲;表示你應該是高中、職學歷吧!若你想改變現狀,建議你可尋求進修,增添學歷及學識!現在很多人都刺青,並不是甚麼大逆不道的事!若是刺青像館長那樣,可用衣物遮掩,因為一般脆弱的小市民可能會有點害怕!在八大行業工作是無法穩定長久的,早晚要調整的!趁年輕時改變較容易!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