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27歲餐旅業怎麼規劃未來的職涯發展

目前27歲,在旅宿業擔任櫃檯客服人員2年多,公司市場主要為背包客為主軸青年旅客,目前正思考轉職有哪些方向可發展,大學為英語文科,畢業後任職過補習班教師,這些經歷對我未來職業去向自我有點迷茫。

回答 2觀看 315
回答 2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客服身為第一線服務人員,擁有高抗壓能力之外,也有外語等加分的條件,在轉職時都是可以強調的優勢,27歲的你已經需要為未來職涯確認方向,最好的方式就是你可以思考從前幾份工作中找出你可能喜歡的元素,比如接觸人群/為客戶解決困難/發想吸引客戶的活動/教育傳授知識等(如業務,客服,行銷,企畫,活動執行,教師等),從一個最小但卻可以引起你的專注或興趣中來思考未來方向。

若不確知喜歡什麼,在還沒離職前,可以在最近的工作裡開始觀察自己,或是與職場前輩或學長姐們聊聊,當然也建議有空時多認識不同領域不同職位的朋友,對於自己的方向和專業度也可以快速提升!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