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轉職的面試者,通常會看重的點是什麼呢?

前輩們好!我大學時就讀資訊相關科系畢業,但比起寫程式,我當時對於管理與外語較感興趣,畢業後便投入國外業務的工作,工作三年後,我去了國外打工體驗,近期剛回到台灣,目前希望未來的工作能培養專業的技術,降低自己在職場上的被取代率,故想轉職回資訊相關產業。我在大學時已考取一張國際稽核證照,故想往那方面發展,但礙於過去的職涯並無相關經驗,還是會感到不夠自信。想請問各前輩,對於轉職的面試者,通常會看重的點是什麼呢?

回答 2觀看 322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企業在甄選人才時,最重視有無實務工作經驗,其次是相關學歷、證照及技能。朝資訊相關產業發展,不管在薪資待遇或職缺都是比較樂觀的職涯選擇,看起來是您容易上手的。您在大學考取了國際稽核師證照,在欠缺實務經驗時,不管在面試或在新公司任職時,所面臨的挑戰是大的。
職涯選擇的基礎在於您從事的職務內容是否讓您有成就感,樂此不疲,建議您可以透過104職能性格測驗,找出適合您的職務類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