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系統無法以日期為到職與離職日,造成任職時間不精準,如何改善?

現行系統之到職日是以月分為主,即便七月三十號到職,依然只能填寫7月

如此一來若碰上離職日是九月初,如九月一號,只能填寫九月,一來一往一個月的任職期變成三個月,就會產生就職期間的膨脹。

這個時間範圍使用者也無法人工改變,造成廠商跟員工都處於一種不互相信任的狀態,面試問到真實就業時間又大動肝火,但求職者也非刻意欺騙

是否有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回答 2觀看 1542
回答 2

1 現行系統之到職日是以月分為主,即便七月三十號到職,依然只能填寫7月。如此一來若碰上離職日是九月初,如九月一號,只能填寫九月,一來一往一個月的任職期變成三個月,就會產生就職期間的膨脹。
2 您是員工並非人資對吧,您是要拿一分有日期的離職證明,對吧。
3 如是,就請人資開手寫離職證明,上面有到職日與離職日。
4 系統的問題與您無關。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這個系統是有瑕疵的,必須反應給IT部門請系統供應商修改程式。如果供應商無法修改程式,那麼人資部就必須要用手動計算,也就是利用Excel代替系統。

導入資訊系統前一定要測試每一個功能,並且雙軌進行最少一個月,也就是系統和人工並行,跑過一個時間循環後比對兩者都吻合無誤了,才能完全依賴系統。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