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在彰化想要取得生活平衡的工作不容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在農肥資材相關的公司工廠做了8年偏行政的工作,也從中了解到農業的重要性,有考取相關管理證照,但台灣對農業真的很不友善,後來也做過短暫的課輔安親老師,後來也去旅館業做會議安排、房務與餐廳的相關工作,但沒有去加強的本身基礎,再加上與主管的衝突(被惡意刁難),去年因母親因病意外離世,遲遲沒有下定決心再找工作,是否是因為抗壓性與自信不足而無法去面對接下來該走的路?年紀也已不惑之年,再加上父親也年事漸高,在彰化想要取得生活平衡的工作也不易,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回答 3觀看 2627
回答 3

從文中看的出來您在農業/農肥資材產業的深耕, 因為您在這個產業工作長達8年也有相關執照, 了解產業的重要性與困境. 建議您朝這個方向繼續發展 甚至在思考下一階段工作方向時可以繼續進修相關證照. 專業能夠為您帶來自信, 人生的路很長, 高山低谷都有不一樣的風景, 有時先蹲下才跳的高,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建議先從短期目標來看,第一優先是盡快重回職場,避免中斷時間過久,第二是考量你既有的優勢是什麼? 8年工廠行政這點就要善加運用,畢竟工廠運作是需要透過各單位細節的配合而成的,如何扮演一個讓前線無憂的協助角色,或是大管家的角色,這是你可以設法去突顯的優勢 ; 先回到職場卡位了,再思考下一階段規劃,過去的事已發生,建議先專注在眼前可以掌握的事情!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