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初試到面試期間時長大約是多久?

本身是法律系所畢業 在校成績算是中上
但畢業時因為想投入國考(給自己的期限是兩次國考考試) 所有選擇半工半讀早上去補習班上課準備國考 晚上到國中小學補習班上班(教學公民科目)

最近想要轉換跑道 找與法律相關的工作 剛開始是公司人資問我要不要去面試 我答應後他將我履歷給了貴公司主管 已經一個禮拜 但還沒通知面試 想詢問初試到面試大概要多久時間呢?

回答 4觀看 696
回答 4

您好
有關於初詢到面試的部份,依各個產業的內部流程進行都會有不同的時間,約1-3週都有可能,因為這部份涉及公司用人考量及其他面試者的安排,若你有面試相關的疑慮,也可以在給了履歷後的二至三天,電詢約什麼會有結果,這也是可行的,不用擔心
加油,祝順利

2人拍手・
1人肯定

每一家面試結果通知不一定,有的三個月後才通知面試結果,有個一週後就通知,平均2-4周。
可請你回想,當時面試結束時,面談主管或HR有跟你說面試後多久會跟你通知嗎?
若沒有說多久回覆,可以打電話,或寫信詢問,先表示
1.自己哪天面試
2.展現自己想要加入他們公司的意願
3.詢問你的面試結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初試到面試相距的時間沒有標準,主要是看該職務缺人緊急與否,還有公司的招幕流程,如果對方已經有過初試,也承諾會有複試,建議在等一個禮拜還沒有消息,你應主動去電禮貌性的去詢問,該職缺進行的情況,估計應該會有你想知道的答案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每家公司大多不同,原因也非常複雜,有的搶人才很快一個禮拜就決定了,有的拖了兩三個月,都還沒簽下來,所以最好就直接打電話問去應徵的人事或是主管,就會清楚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