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如果撐過不喜歡的工作

因為試用期沒過,原本主管打算在給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我考慮了之後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就不繼續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在試用期的期間發現自己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跟主管說只做到月到結束,但離月底還有一段時間請問要怎麼撐到月底呢?因為只要想到要上班就覺得痛苦不想起來上班。

回答 4觀看 1003
回答 4

您好,

已經提出辭呈做到月底,等於還有20天的時間。在這期間,即使您再不喜歡現有工作,也要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不能怠慢,要離開了還是要為自己留下好的名聲。

所以不要用 "撐" 的,而是要轉換思維,儲備自己的能量,準備求職下一份工作,更新履歷自傳表,搜尋目標找機會。調整心態,告訴自己20天後就要重新開始,用積極正面的想法看待未來,也會是很美好的期待。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1 因為試用期沒過,原本主管打算在給一個月的時間但是,我考慮了之後因為個人因素所以就不繼續了,只要想到要上班就覺得痛苦不想起來上班。
2 沒那麼困難的,回想第一天上班的心情,躍躍欲試、前途掌握在自己手裡,與今日覺得痛苦不想起來上班,相差萬里,只不過三個月。
3 差異點,剛開始是職涯起步,現在是階段性結束,好聚好散聽過吧,20天,日子總會過的。
4 開始將日子的重點,轉移到找下一個有興興、可展現能力專長的工作,每天8小時舊作業,剩餘時間,整理履歷、自傳、投遞、聯絡、面試,讓日子充實在未來的下一步。
5 您將會發覺,20天,飛快過去了,而且在主管留下良好印象。
6 祝福您,要怎麼撐到月底,別撐,自然過日子。

2人拍手・

您好, 您說在試用期的期間發現自己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如果您已經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就趕快做好準備去應徵這工作。
如果您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趕快趁月底前,找自己熟識的同事或朋友談談他們眼中的你是什麼樣的人,您適合什麼樣的工作。
有了這個使命,您應該很忙,忙到沒時間想到上班很痛苦。

3人拍手・

1. 因為試用期沒過: 您有思考過啥原因導致?
2. 發現自己不是很喜歡這份工作: 無所謂,您還有年輕的本錢,可以持續試探哪種工作適合自己。
3. 要怎麼撐到月底呢?: 充實、擺爛、打工、玩手遊...就看您打算如何使用這段"年輕"的歲月了。
4. 只要想到要上班就覺得痛苦不想起來上班。:如果您這輩子都不需要上班的話,不然就必須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正向面對所有事。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