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會計沒有相關證照是否比較不吃香?

工作經歷:
1.目前已經擔任會計工作7-8年(買賣業、百貨業、不動產)
2.財政稅務系畢業
3.有2間會計事務所工作總計約3年的資歷

各位老師好:我目前已經36歲了,剛離開前任公司時的薪資是3萬7千元,期望薪資是4萬元以上至5萬元,如果沒有相關證照的話,請問公司企業在徵才時是否會因此先刷掉我的履歷?

回答 4觀看 3538
回答 4

嗨,根據104薪資情報統計,會計類職缺依工作類別不同,薪資水準約落在3-5萬中間。因此,以你的工作經歷而言,想要4-5萬薪水算是合理範圍。
會計類相關工作其實並不一定需要證照,而是要靠工作經驗實戰累積。以你的年紀及工作經歷而言,比起證照,企業會期待看到你是能夠獨立作業、能應付各項會計工作以及財稅機關要求的專業人士,這些能力相信你已具備,需要的是在履歷上好好包裝自己,讓用人單位知道你的優點進而開出你的期待薪資。
參考網址
https://guide.104.com.tw/salary/cat/2003001000?type=catjobs&salary=monthly
祝求職順利!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答案是不會的,因為企業要考慮的是您在企業界的實戰經驗,給薪水也是根據您的實戰的價值,以及你未來的成長性。以上分享,加油💪!

要看會計證照是不是硬性要求,如果是,確實會。如果不是,就不會。

您好,
謝謝邀請回答!
你的求職目標是產業會計,證照絕對是個加分項目,但不是必備項目, 寫出一份吸睛的履歷,將你的專業經驗、軟實力、未來職涯規劃等一一交代清楚
,依然能夠穫得面試機會!加油!

當然,中長期來說,透過考證照、學新知等方式持續成長,增強實力,對你的人職涯及人生,都是加分!

關於這個問題,也可參考我之前的回答喔!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5be97b32-f180-4833-9a90-3cb2a4ae4c2e?active=copyshare

以上供參考!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