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客服工作是否很難轉職?

目前從事銀行客服人員工作,主要負責接聽客戶來電詢問銀行存放款相關業務,處理客戶抱怨客訴等等,近期因工作型態改變,人力不足,工作量大增,身心都受到影響,但目前考慮年齡及自己本身的學經歷,想要轉職,但又擔心,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希望能請大家能給予我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515
回答 2

您好,
客服人員並不會難轉職,行政、門市、或需要溝通協調、面對人的工作您應該都可以勝任。不妨先修改一下履歷,試試水溫,看有沒有面試機會。也可到履歷診療室讓顧問針對您的履歷給予建議,或許會更有把握一些。現在疫情期間許多工作都暫緩招聘,可能要有點耐心。將客服工作所學整理一下在自傳中連結未來想要的職務,描述一下自己能勝任的理由和原因,或許還是有機會能轉職成功,不要太早擔心或放棄喔!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想要轉職,您心中有沒有個目標,是要轉行業,還是轉不同類型的職務?

建議您要先仔細思考自己的需求,才可以找到適合的方向:
1. 目前銀行客服工作,是因為工作量大增,才產生倦怠感嗎?
2. 如果工作量可以負荷,您喜歡繼續擔任銀行客服嗎?
3. 如果喜歡客服的工作,那麼任何產業都有機會,如一般門市、電信等。
4. 如果想脫離客服領域,要考慮轉行是否具備該產業基本的專業或經驗,可能會從頭做起。

因為中年轉職,難度和風險比較高,所以一定要全面思考所有的可能性,再做決定。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