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管道可以找到外派到成都的工作

本人在大陸成都呆了14年,一直擔任管理崗位,現在離職了,很想再回成都工作但找不到合適外派到成都的工作,因為本身沒什麼技術專長,畢竟在那裡呆了很長時間,習慣了

回答 3觀看 458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外派工作。創業】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上 104 人力銀行查詢工作地區尋找外派機會,或您可上 104 獵才顧問查詢 https://hunter.104.com.tw/

1. 您有長時期大陸外派工作的經驗,ㄧ時間找不到外派成都的工作,其實問題不大。
2. 目前台商要找人回大陸開工,機會應該是存在的,唯一考量是不進武漢湖北。
3. 中國一線城市包括北京市、上海市、廣州市、深圳市四個老一線城市,和14個新一線城市:成都市、杭州市、重慶市、南京市、天津市、蘇州市、西安市、長沙市、瀋陽市、青島市、鄭州市、大連市、東莞市、寧波市都可列入考量。
4. 回去後保持健康避免感染很重要。
5. 祝福您。

14年的管理就是你的專長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