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換工作毫無頭緒,該怎麼辦呢

最近剛轉行從飯店房務員跳到工廠作業員
但近期想換工作
卻完全沒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
突然失去了對工作的熱忱了

回答 2觀看 1392
回答 2

您好,
26~30歲也應該有一定工作經歷了,除非是您有別人需要或無法取代的特色,否則過了30歲很容易會變成100%別人挑您了...
(一)建議在一個職場至少要待1~3年,否則將來就會變成別人挑剔的一個點,屆時再有能力,都會因穩定性不佳被不被錄用...
(二)若是因為工作性質異動,可多觀察其他職務的人在做甚麼?若是您來做會怎樣?主動去爭取,慢慢就會發現自己想做甚麼職務。
(三)給自己點壓力,設想身邊若沒收入,您要怎麼過?
(四)沒有工作熱忱一定有原因,多和朋友溝通互動,或許就會知道真正的原因,讓自己恢復動力..也可能您的朋友也正面臨這種問題,讓您也可以成為別人的良師益友...

1人拍手・

嗨你好
這件事情我也有過,剛從澳打回來的時候
也沉寂過一段時間,我們都經歷過這件事情,當時我回頭去想有沒有哪些事情有興趣,但是他不賺錢我也會做(除了躺著不動之外)
然後再來看看自己目前的技能有沒有辦法讓自己過五年後想要的理想生活,再來就是多跟很了解你的朋友聽取一些建議,記住是要很了解你的不是那種會說"我覺得你應該要去做業務因為....."這種是直接叫你去做但是很了解你的朋友會幫你分析他知道你才有的優點根可以前往的大方向。慢慢來,這時候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因為就連KOBE也曾經失去過對籃球的熱情,後面才重拾的。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