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自己沒有信心,沒有方向

今年26歲,性別女,畢業於輔大
目前工作是系統工程師滿二年,主要是在客戶端建置與安裝公司的產品;專案上線;與上線後的報修處理
工作內容很雜什麼都會碰到(網路、防火牆、硬體、vm....),但是都是碰表面功夫
這份工作也真的很高壓常常加班,現在想換工作,可是不想只從事維運方面的工作
請問各位大大能給建議嗎?
請問跟寫程式比起來,偏infra 職務是否比較難找發展性也比較低呢?

回答 3觀看 865
回答 3

妳這兩年系統工程師的經歷很寶貴,從系統規劃建置、到後續的維護都有參與,應該在know how方面有所收穫。
Infra這個領域非常重要,網路和資安面面俱到,這種專業很受業界歡迎!
建議取得CCNA/CCNP/CCIE/CEH等等認證,強化自己的競爭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的問題有鎖定性,建議指定對應領域giver回答,會快點。

你好,

做系統工程師,代表你是EE背景,但從你的簡易描述下, 似乎做的是跟資管或是客服相關的工作。
如果是EE background, 自然在system領域很多發揮空間, 端賴你在軟硬體上的專長如何? 走系統整合或是系統驗證, 在系統廠或是科技廠都有很多研發領域可以發展。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