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工作經驗21-25歲

請問進入微軟工作會很看重之前的實習經驗嗎?

Giver您好!我是目前就讀國立大學企管系的學生,未來畢業後有想要進入台灣微軟工作,想請問微軟會不會很看重之前的實習經驗以及公司看中哪方面的相關實習經驗?還有想請問擁有英文以外的其他外語專長是否會額外有加分的作用,謝謝Giver!

回答 2觀看 441
回答 2

實習經驗、社團、競賽等等多元的參與都是可以加分的部分, 因為您目前還是學生,建議也可以報名參與台灣微軟的實習計畫 "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 https://www.microsoft.com/taiwan/campus/default.aspx) 一分面可以了解公司環境及實際業務運作的狀況,一方面可以累積人脈,當公司有職缺,你又表現不錯時,就有機會被引薦。
如果你是應屆畢業生,微軟每年都會舉辦校園招募活動 Microsoft Aspire Experience ( https://www.facebook.com/MicrosoftTaiwan/posts/2344871378946290) 可以好好留意一下,把握機會。
在微軟工作英文是必備技能,英文愈好愈加分,至於其他外語能力則不是很重要!
以上提供你參考! 加油!

5人拍手・
2人肯定

微軟看重之前的實習經驗,而且面試的關卡很多關,以我自己來說,一個正職的FTE是五關,四位副總+一位總經理,另外現在公司往雲端轉型,所以懂得如何利用科技服務去解決顧客的商業問題,會是一個關鍵重點. 另外組織會想要有Growth Mindset的員工(天下文化有出這本書),另外建議你也可以去了解微軟當初的轉型之路(天下文化有中文版叫刷新未來),另外我當初面試有把美國的年報都看過一遍,所以基本功課一定要做足. 英文能力是基本要求,因為常常要和美國以及亞洲其他國家開視訊會議,所有的信件都是英文,所以英文不好在裡面上班會很辛苦.

5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